用新理念、新方法为城市交通做手术

报告人:郭继孚 北京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市政协委员

导读:

改革开放以来,社会飞速发展,生活节奏愈来愈快,交通工具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了普通家庭,伴随着汽车数量井喷式的增长,城市的交通压力也逐年增大,道路拥堵问题更是交通发展上长期的“顽疾”,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更加渴望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随着城市建设理念的不断发展和变化,政府和专家越来越多的把目光转向改善城市交通的领域上来了,虽然目前人类的交通设施还无法达到科幻电影里面所描绘出的高度,但是,我们却可以通过科学的管理和规划来发展现代交通。在本部报告中专家用了许多国家和地区的缓解交通拥堵的现实案例来分析交通发展中所遇到的各类问题,并展望了未来的交通发展。如果您饱受交通出行不便的困扰,那么,请进入报告一探究竟吧!

2013-08-26 17:29:16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天翼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