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会议记录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会议记录

会议名称:十八大精神学习会会议性质:团会

会议时间:11月13日(星期二)14:00

会议地点:记录员:

列席人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

出席人(党支部书记)

会议主持:主讲人:

一、有主持人作开场白,简述当前中国在国际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十八大对当代研究生的重大影响

二、观看十八大总书记作报告相关视频,请同学畅谈对总书记报告的认识。(同学提及问题:科学发展观问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问题)

三、由主讲介绍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相关知识和总书记报告内容。

简述:1、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及对研究生的重要意义。

2、总书记报告内容:五年成绩和十年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加强社会建设、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进祖国统一、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四、学习感言

同学感言:

1、:未来十年是我们研究生刚步入社会、开始建设祖国的十年,也是我们党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十年,正是我们大有作为之时。我们要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做好实际工作,脚踏实地地做出贡献。

2、:报告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方向,我们青年人很受鼓舞和激励。她还分享了她对创新的理解,认为我们要在日常的科研中注重培养自身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才能有利于国家发展和科技发展。

3、同学说,胡总书记在报告中多次提到信心,要建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这也提振了自己对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

4、同学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是在当前国际形势纷繁复杂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共产党人做出的政治宣言。他结合报告中提出的青年人的使命意识,谈了自身在学生党建工作中的一些体会。

5、同学说,党的十八大报告非常振奋人心,是对过去五年和十年经验的全面总结,也让他自己对十八大有了更大的期待。

五、党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

1、对本次会议组织工作提出表扬。

2、对“总书记精神“发表感言,解释相关问题。

3、对我们提出要求,了解国家各类政策和发展趋势。

4、对同学出勤率提出表扬。

六、会议结束

主持人简述本次会议的作用和意义。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