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丽乡村 推进城乡一体化

报告人:孔祥智 中国农业技术经济研究会副会长

导读:

孔祥智,男,中国农业技术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市农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城郊经济研究会副会长等,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20余项。我国早在建国初期就提出过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如今几十年过去了,其内涵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今年我国“1号”文件也提到关于加强农村生态建设、环境保护和综合治理以及建设美丽乡村的相关内容。本期报告中,报告人将从两个角度介绍如何打造美丽乡村,推进城乡一体化。
  一、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内涵
  二、城乡一体化的推动方法

2013-08-28 16:05: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陈航舟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