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做好应对叙利亚军事袭击准备 民众争相领取防毒面具

2013-08-29 11:11 宣讲家 责任编辑:朱浩然校对:总编室

以色列安全内阁28日批准征召一部分预备役军人以应对叙利亚可能对以色列发起的袭击。另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军28日在中部和北部多处地点部署了防空和导弹防御系统,以空军还加强了对以叙边境地区的侦察行动。以总理内塔尼亚胡当天在安全内阁会议后发表声明称,以军已做好应对各种局面的准备。由于担心叙利亚可能对以色列发动化学武器袭击,以色列领取防毒面具的人数大增。负责免费向以公民发放防毒面具的以邮政系统发言人27日说,自25日以来,以色列申请领取防毒面具的人数增加了300%。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