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严字当头边查边改

青海严字当头边查边改

人民网西宁8月29日电   教育实践活动中,青海从一开始就注重发挥“一把手”、班子成员等主要领导的关键作用,高标准、严要求,狠抓“一把手”,“一把手”带头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取信于民。

活动启动后,省委要求参加第一批活动的单位“一把手”深入调研,摸清问题。省委常委会全体成员公开承诺,遵守“八项规定”,反对“四风”,请全省广大党员、群众监督。省委常委还分别到各自的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深入乡村、社区、企业等,征求基层干部群众对省委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部分同志认为青海自然条件艰苦、作风问题不突出等想法,省委组织省级领导到海北原子城纪念馆参观学习,引导大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进一步查找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为全省党员干部做出表率。

日前,省委专门召开参加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一把手”会议,梳理了当前一些单位和个人身上存在的问题:思想认识不够深刻,学习教育不够深入,聚焦“四风”不够准确等。针对这些问题,省委要求单位进一步强化“一把手”引领示范作用,坚持严字当头,一抓到底;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要紧密联系实际,围绕“四风”问题,把自己摆进去,向广大群众征求意见,不过关的要补课,该回炉的要回炉;对以各种借口不参加或不按规定开展学习、查摆问题的,要严肃批评,责令改正;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抓紧整改,成熟一个实施一个,注重实效,形成长效。

《 人民日报 》( 2013年08月30日 01 版)

责任编辑:徐晶晶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