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indesign
首页 > 大V直播间

张颐武

2013-09-16 08:53 编辑:张婉

北京大学中文系教师,文化学者,知名评论人。文学造诣颇高,理论功底深厚;长期致力于大众文化与传媒、文化理论和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文学及电影的研究,尤擅运用“全球化”和“后现代”思维品评新兴文化现象;近年来,专注于全球化和市场化激变中的中国大众文化和文学现状研究。生活中,他好读书,由此体味时间的流逝——既深刻探究过西方哲学的“硬道理”,也钟情于泛读杂书演义的“软故事”。代表作有随笔文集《中国梦的世纪》,大众阅读出版物《一个人的阅读史》以及理论专著《在边缘处追索》、《从现代性到后现代性》、《新新中国的形象》。

Tags: 张颐武    大V直播间    王林   
一键分享到:

雪羽蔷薇

恭喜这位微博名为@雪羽蔷薇 的粉丝,获得了大V主播张颐武送出的《中国梦的世纪》一书。快来参与活动吧,或许下一位幸运的粉丝就是您~!

活动发起时间:10月9日

活动介绍 抽奖日期

地址: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E座307室
邮编:10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