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在四川省直机关调研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在四川省直机关调研

8月28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省直机关进行调研。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副组长刘上洋参加调研。

督导组先后来到省民政厅婚姻与收养登记窗口、社会救助处、优抚处和省农业厅成都土壤肥料测试中心、省农药检定所等单位开展调研。每到一处,刘上洋都详细了解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在调研中,刘上洋对省民政厅、省农业厅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刘上洋指出,省民政厅结合部门职责聚焦“四风”、改进作风,以“树形象,打造务实民政”、“树新风,打造暖心民政”、“树正气,打造阳光民政”为着力点,以推进“五心工程”、构筑“五种梦想”为创新载体,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省农业厅强化学习推动党员干部受教育不断深入,广开渠道推动征求意见工作不断深入,完善规章制度推动构建长效机制工作不断深入,还将教育实践活动与联村帮户、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

刘上洋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作为与群众关系密切的省直机关,一定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强化人民至上、为民服务的意识。要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抓住重点、对症下药。要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要带头剖析自己,找准自身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并带头改进,形成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新的团结。同时,要围绕改进作风、服务群众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注重规章制度的针对性、操作性和长效性。

责任编辑:于川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