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呼吸 共责任 齐努力——为美丽北京加油

报告人:陈添 北京市环保局局长

导读:

陈添,曾任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副站长、常务副站长、党委书记、站长;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党组成员、副局长。现任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
  本篇报告分为四部分,分别是环境污染的危害及其影响、目前北京市环境污染防治的阶段性成效、以PM2.5为治理重点、北京市下一步的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安排。在报告中,报告人讲述了燃煤、工业排放等引起人的呼吸疾病的原因和防治方法,并且给予北京市民对于未来环境污染整治的信心,同时分析了当前最受关注的PM2.5的具体情况。改善环境质量是一个长期的、坚持不懈的过程,需要政府和市民的共同努力和维持。只有全民参与环境保护,才能真正为美丽北京加油。

2013-09-30 23:55: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杨婧雅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