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爱民好医生

为民爱民好医生

—向贾立群同志学习

贾立群同志是北京儿童医院超声科主任、党支部书记,我国超声领域著名专家。从医36年来,贾立群同志始终坚守在门诊第一线最平凡的岗位上,把梦想当信念,把工作当事业,把患者当亲人,把付出当快乐,做人做成品牌。他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接诊量达30多万人次,无一漏诊误诊;确诊7万多疑难病例,挽救了2000多个急危重症患儿的生命。为减少患儿等候时间,他信守“24小时随叫随到”的承诺,25年顾不上吃午饭;带领团队改革创新,将预约时间从2个月缩短为2天;将部分患儿的住院手术诊治改进为门诊微创诊治,大大降低患者的医疗费用。他多年来缝死白大褂兜口,谢绝患儿家长各种形式的馈赠。他的医术、医德、医风深受患儿家长和业内同行的信赖和爱戴,被全国各地就诊群众亲切称为“贾立群牌B超”。

贾立群同志是为民爱民的好医生、忘我奉献的好党员、群众爱戴的贴心人,是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服务群众、脚踏实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典型代表。贾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全面展示了共产党员人民至上、为民服务、岗位建功、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的鱼水关系和血肉联系;生动反映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国梦”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伟大实践。

贾立群同志是“为民爱民的好医生”,是为民务实清廉的先进典型,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敬、可亲、可爱、可学的身边榜样。深入开展向贾立群同志学习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植根于信念和行动之中,通过“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群众观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激励和带动各界群众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闫文刚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