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中心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社保中心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为进一步掀起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新高潮,5月13日下午,区城乡社保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人社局副局长王建德主持,骊山街办劳保所工作人员、骊山街办东街村参保群众以及局社保科和区城乡社保中心负责人、各科室科长约2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骊山街办东街村参保群众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就改进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如何推进和规范操作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等工作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共收到意见建议3类6条。同时利用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掌握我区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群众对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所盼所想。

最后,区人社局副局长王建德对参会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区城乡社保中心在下一步活动开展中,重点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突出实践特色,创新活动载体。要紧密结合城乡社保工作特点,科学设置活动载体,丰富形式,提高活动的质量和效果。二是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以群众满意为做好工作的标准,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不断拉近与群众的距离。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