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深入推进司法规范化建设

广西:深入推进司法规范化建设

核心提示:会上,高院党组成员、副厅级以上党员干部紧紧围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整风精神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加强作风建设的整改方向。

9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为民务实清廉”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参加会议。

会上,高院党组成员、副厅级以上党员干部紧紧围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整风精神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加强作风建设的整改方向。

温卡华在会上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整改落实,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突出重点、集中整改,领导带头、立行立改,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突出建章立制,深入推进司法规范化建设,健全权责明晰的司法权力运行机制,推行司法公开透明制度,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学习教育,深查深究问题,进一步加强思想武装,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不断推动法院事业的科学发展。

中央第二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记者/蒋予昕)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