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区市党委常委班子均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各省区市党委常委班子均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消息:据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截至22号,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班子均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普遍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按照中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9月初以来,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陆续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党委常委班子深入查摆“四风”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党委常委们对照检查直指问题要害,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率真诚。

据了解,当前,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班子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正在着力开展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