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就业、工资和劳动关系现状、问题分析及对策

报告人:苏海南 中国劳动学会副会长兼薪酬专业委员会会长

导读:

苏海南,中国劳动学会副会长兼薪酬专业委员会会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工资研究所研究员。主要从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的课题研究。先后出版过《收入分配之我见》、《我国企业薪酬热点问题剖析》、《重构与创新—现代企业工资收入分配制度》等著作。
  本期报告中,苏会长围绕我国就业、工资和劳动关系的现状、问题及其对策进行分析。明确指出了就业、工资、劳动关系协调工作的重要意义——就业是民生之本,工资是民生之源,社会保障是民生之安,劳动关系是社会关系之基。内容深刻,逻辑清晰,对广大基层干部的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2013-10-23 08:54:59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平晶晶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