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等三家部门积极回应网友意见建议

工信部等三家部门积极回应网友意见建议

针对网友在群众路线网“群众留言板”上集中反映的意见建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审计署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并通过群众路线网“群众留言板”于近日作出书面答复。

据向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在收到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告群众路线网“群众留言板”上网民的意见建议的函》后,工业和信息化部、审计署、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分别要求各相关司局认真研究,结合前期已安排部署工作,针对网友集中反映的推动“网络下乡”,审计工作要多听群众意见、审计公开,虚假违法医疗广告的播出、电视宣传等意见建议,通过群众路线网“群众留言板”作出书面答复,并将相关意见建议归纳整理到各党组“四风”方面对照检查材料中,提出整改措施,完善相关政策和制度规范,努力加以解决。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