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博会开幕 保障性住房成亮点

住博会开幕 保障性住房成亮点

核心提示:作为本届住博会亮点的主题示范展“明日之家2013”,将突出三个主题,分别是低碳住宅、保障性住房、被动式超低能耗住房,将分别展示最前沿的低碳环保集成技术和成果,为保障性住房住宅产业化发展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展示提高建筑保温隔热性能和气密性的相关技术,将全面诠释面向未来的住宅发展趋势。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简称中国住博会),于2013年10月23日至2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齐骥副部长出席开幕见面会,并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司的负责同志一起,听取了部分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先进城市的汇报发言,对有关情况进行了探讨和指示,并参观了展览。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相关领导,参展企业代表,加拿大、瑞典等国的驻华使馆官员出席了开幕见面会。

伴随着我国住宅产业的起步和发展,住博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见证了我国住宅产业的不断探索和进步,已成为引领中国住宅产业发展趋势,代表最新技术和产品的行业盛会。

本届住博会以“发展绿色住宅 共筑明日之家”为主题,围绕建设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和绿色建筑的核心理念,搭建展示、交流、交易的平台,积极推广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环保等产业化成套集成技术与部品。展会设有城市、住宅产业化基地、重点推广技术、国家绿色建材部品、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太阳能热利用成果等多个主题展区,总展览面积约2万平方米。

作为本届住博会亮点的主题示范展“明日之家2013”,将突出三个主题,分别是低碳住宅、保障性住房、被动式超低能耗住房,将分别展示最前沿的低碳环保集成技术和成果,为保障性住房住宅产业化发展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展示提高建筑保温隔热性能和气密性的相关技术,将全面诠释面向未来的住宅发展趋势。

北京市、深圳市、沈阳市、济南市、常州市武进区等城市组团参展。包括万科集团、远大住工、北新建材、力诺瑞特等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在内,共计340余家企业参加住博会。德国、加拿大等有关国家和地区的研发机构及生产商齐聚住博会。

住博会期间,还将同步举办交流大会、工作座谈会、专题报告会、产品推荐会等一系列会议。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