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省联动共推住房城乡建设

三省联动共推住房城乡建设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深化苏鄂湘在建设领域的广泛合作,在日前举办的江苏建设领域(武汉)合作推进会上,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与湖北、湖南两省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分别签订了加强建设领域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

为进一步深化苏鄂湘在建设领域的广泛合作,在日前举办的江苏建设领域(武汉)合作推进会上,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与湖北、湖南两省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分别签订了加强建设领域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

长期以来,苏鄂湘三省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建设领域的合作持续深入开展。此次会议达成了4点共识,一是加强沟通联系,在创新合作机制方面迈上新台阶。在三省建设主管部门设立联络员,适时举行省际交流磋商,轮流召开合作联席会议。二是坚持互利共赢,在拓展合作领域方面迈上新台阶。江苏鼓励更多优势企业带技术、带资金落户鄂湘,把合作的领域由建筑施工逐步拓展到新技术新标准应用、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同时,鼓励湖北、湖南两省建设企业到江苏开拓市场、投资兴业,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三是积极探索创新,在丰富合作模式方面迈上新台阶。重点在投资融资、技术创新等方面,探索行之有效的合作模式,带动城乡建设领域加快转型升级。四是各方携手努力,在提升合作水平方面迈上新台阶。研究完善激励措施,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努力创造更加开放、包容的合作环境,共同提高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的能力。

江苏省副省长毛伟明、湖北省副省长张通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们认为,这次江苏建设领域(武汉)推进会的举办,标志着三省之间的建设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在今后工作中将这一重要协议落到实处、走向深处。推介会上,江苏40家被推介企业进行诚信宣誓。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