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典礼致辞

开业典礼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下午好!

今天,是四川穿越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的日子,我谨代表四川穿越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向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出席开业庆典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正当举国上下欢庆中共十六大胜利召开之际,四川经营管理人才中心下属的四川穿越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有着特殊的、积极的、深刻的意义。文化产业不论是在国际还是在国内已经有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发展环境。就在前两天,江总书记在十六大讲话中再次强调了先进文化的重要性。纵观当今世界,文化产业已经成为发达国家国民经济收入的主要来源。穿越文化传播公司的奋斗方向就是要培养、塑造企业文化,发掘、提炼地区文化,精选、传播民族文化,成为先进文化的传播者,最终屹立于先进文化之林。

针对中国西部地区特别是四川地区的实际情况,我们公司目前发展的主要业务有:广告、出版、音像、旅游、文化交流。广告方面的主要业务是企业CI策划,代理各类媒体广告,举办各类广告促销活动,举办行业交流会及学术活动;出版方面的主要业务是依据市场需求,进行图书的策划、编辑、制作、营销策划等,并即将推出《职业经理人》及直投(DM)杂志;旅游方面的主要业务是整合西部地区的旅游资源和旅游机构,深度发掘国内现有旅游资源,开拓国际旅游市场;音像方面的主要业务是版权引进、音像制作、节目代理发行及营销推广;文化交流方面的主要业务是促进友好团体间的交流、推广独具西部特色的文化产品、提供西部地区对外交流的信息咨询服务、协助各级政府及企业组织宣传及招商引资活动。穿越公司秉承中心在团队建设及管理方面的优势,以宽松的环境和良好的发展空间汇集了一批优秀的年轻人,他们将团结协助,在各自的岗位上,在致力于文化传播的过程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完成穿越的跨越发展,打造一个立足四川,面向西部,辐射全国,联结世界的文化产业集团。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穿越有梦,穿越的梦需要穿越人精诚团结,努力开拓,奋力实现,穿越有梦,穿越的梦更需要新老朋友携手相助,共同托起!

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你们的关心和关怀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和有力的支持!

谢 谢!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