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签约仪式上的讲话

项目签约仪式上的讲话

核心提示:今天我们在此隆重举行宣化县政府和中油金鸿华北投资公司关于清洁能源利用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仪式,下面我把中油金鸿和县政府洽谈过程做一简要说明。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中油金鸿公司的各位来宾,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此隆重举行宣化县政府和中油金鸿华北投资公司关于清洁能源利用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仪式,下面我把中油金鸿和县政府洽谈过程做一简要说明。

中油金鸿天然气输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天然气长输管道建设、城市燃气管道建设等多项业务为一体的大中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下设子公司30余家,业务覆盖全国十几个省市。今天和我县签约的中油金鸿华北投资管理公司,该公司是中油金鸿天然气输送公司的华北区全资子公司。

该公司建设的应张天然气工程途径我县,上游气源来自陕北的长庆气田,途径我市阳原县、宣化县,末站设在东山产业集聚区,项目总投资近9亿元。应张天然气在我县境内设有分输站,目前已成功点火通气,张家口中心城区的市民已享受到了天然气带来的节能和实惠。

随着我县新城区、洋河南新区以及西部控股太阳能新城项目的迅猛发展,我县的燃气市场一片看好。所以说今天的签约是一个双赢和多赢的签约,该项目对加快宣化县的产业结构升级、能源结构调整、城市能源消费多元化,降低能源消耗,减少污染物排放战略目标的实现,以及加快提升人民生活质量及城市品位,优化投资环境,保障经济增长方式的根本性转变,以天然气清洁能源综合利用为依托,实现燃气、冷能、热能电能一体化供应,项目总投资约12.5亿元人民币。

最后,再次祝贺我县与中油金鸿公司签约成功,预祝我们天燃气项目合作顺利。

本文关键词: 项目签约仪式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