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不断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淮安:不断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核心提示:为提高公路综合服务水平,贯彻落实省、市交通主管部门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体部署,近日,淮安公路管理处结合公路实际,把群众路线教育这一活动向纵深推进,为全市公路安全畅通和群众平安出行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

为提高公路综合服务水平,贯彻落实省、市交通主管部门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体部署,近日,淮安公路管理处结合公路实际,把群众路线教育这一活动向纵深推进,为全市公路安全畅通和群众平安出行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

加强组织领导,定期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汇报会。该处紧紧围绕市交通部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要求,由处党委统一安排,成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各部门定期交流群众路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座谈、写心得、学习交流等方法,进一步强化了群众路线责任制和群众路线贯彻执行具体负责制,形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领导、有布置、有检查的工作局面。

加强对群众路线理论学习,打造群众路线理论学习制度化。该处党委认真细化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具体办法,积极组织全处职工开展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个人自学和交流的方式,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良好氛围,让每一名职工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时时处处关心群众的所需、所想,用真心为司乘人员服务。

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到群众当中去,真真切切地了解群众的心声。该处路政支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沿路企业、村庄摸底调查走访活动和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围绕沿线控制区的规范管理以及安全,倾听沿线村庄群众的意见以及建议;同时围绕超限运输治理及路产维护情况开展法律法规宣讲活动,通过沿线道班张贴宣传标语,向群众宣讲路产路权法律规范知识,听取意见及建议,得到沿线群众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