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梦在

心在梦在

核心提示:我一直相信,生命的本相,在极深的内里。党支部书记的经历成了我感悟生命的触角,即便我只探寻了生命的一个小小角落,也足以让小小的我在大千世界中淡定与从容。如今,我的梦想有很多,希望我们的员工幸福,收获满满,每一年、每一季;希望我的人生富强,收获满满,每一月、每一天;希望我的祖国富强、收获满满、每一时、每一刻。

小舞台,唱大戏。党支部书记,一个“支”字,道出其“官”不大,位置却极为关键。支部书记既是医院党委和群众间的纽带与桥梁,又是基层党员的主心骨和一方群众的领头羊。党支部作为一个基层组织堡垒,党支部书记作为这个堡垒的关键角色,在基层点燃“正能量”责无旁贷。 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我的实践和感悟是,一定要掌握“勤学习、能策划、聚人心、会创新”的四招本领。 勤学习,提升素质。基层党支部书记是创建学习型政党的实践者、领跑者,义无反顾先“充电”。 能策划,锻炼能力。党支部书记是党务工作的实施者,是精益求精的创新策划人。 聚人心,打造团队。党支部书记必须身先士卒、严以律己、淡泊名利、乐于吃亏、学会包容。 会创新,彰显魅力。创新是不竭的动力,是党务工作者激情和智慧的体现。 我一直相信,生命的本相,在极深的内里。党支部书记的经历成了我感悟生命的触角,即便我只探寻了生命的一个小小角落,也足以让小小的我在大千世界中淡定与从容。如今,我的梦想有很多,希望我们的员工幸福,收获满满,每一年、每一季;希望我的人生富强,收获满满,每一月、每一天;希望我的祖国富强、收获满满、每一时、每一刻。或者说员工的梦想、医院的梦想、中国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

(作者单位:北京医院 ) 

责任编辑:于川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