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计划生育工作中贯穿群众路线

在计划生育工作中贯穿群众路线

核心提示:在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总要求下,以完善政策为引领,以创新基层基础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的愿望和期盼,进一步把基层干部从繁重的日常工作中解脱出来,在维护群众计划生育权益、创建和谐的党群、干群关系前提下,稳定适度低生育水平,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计划生育是群众工作,群众是计划生育的主人。必须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坚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必须通过我们的艰苦工作,使党的正确主张变成群众的自觉行动,同时全心全意为群众实行计划生育提供优质服务。当前,要在机构改革、职能转变、资源整合的新形势下,积极思考,努力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在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总要求下,以完善政策为引领,以创新基层基础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的愿望和期盼,进一步把基层干部从繁重的日常工作中解脱出来,在维护群众计划生育权益、创建和谐的党群、干群关系前提下,稳定适度低生育水平,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国家卫生计生委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司 )

责任编辑:于川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