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群众路线体现在平凡的工作中

将群众路线体现在平凡的工作中

核心提示:作为一名专职党务工作者,要为党支部服务,为党员服务,不能只是单纯的布置工作,更多的是要指导工作;不能坐在那里伸手要成绩,要针对每个支部的特点帮助他们创造成绩。

在面对SARS、洪水、地震等威胁人们生命的灾害的时候,医务工作者中的党员们会毫不犹豫地冲在最前面,在灾区的第一线总能看到他们或坚实或羸弱的身影,充分体现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但更多的时候我们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回想自己在入党志愿书中写下的唯一的入党动机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作为一名专职党务工作者,要为党支部服务,为党员服务,不能只是单纯的布置工作,更多的是要指导工作;不能坐在那里伸手要成绩,要针对每个支部的特点帮助他们创造成绩。而作为一名党员医务工作者,要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不要以专家的身份自居,高高在上命令患者,而要像朋友一样平等相对,耐心细致地指导患者;在从科学的角度进行理性治疗的同时,还要从人文的角度对患者进行情感的关怀。只有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好,才是党的群众路线的最好体现。

(作者单位:北京医院 )

责任编辑:于川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