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四巡视组进驻吉林省开展巡视工作 组长项宗西

中央第四巡视组进驻吉林省开展巡视工作 组长项宗西

核心提示:根据中央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吉林省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据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今天(10月31日)上午,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吉林省工作动员会在长春召开。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项宗西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据悉,中央巡视组将在吉林省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431—85587040,专门邮政信箱:长春市3232号信箱(邮编130000)。根据中央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吉林省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吉林省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