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要做到胆子大、步子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报告人:杨宜勇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

导读:

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这些重要讲话勾画了党和国家走向未来的宏伟图景,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了新内涵,对于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本部报告正是在此背景下,从完善经济制度、推行行政体制改革、健全科技体制、保障及改善民生、加快生态环境保护这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讲解,让我们了解到了党和国家对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报告还为我们勾勒出一幅深化改革的宏伟蓝图,我们坚信在党和国家领导的带领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定会实现。

2013-11-04 00:17: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贤博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