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图 > 记录 > 组图

习近平赴湘西调研扶贫攻坚

2013-11-04 08:57 新华视点微博 责任编辑:单梦竹校对:总编室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武陵山片区是我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之一。习近平总书记3日来到地处武陵山区中心地带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考察。深秋时节,瓜果飘香,在土家族聚居的凤凰县廖家桥镇菖蒲塘村,他走进生态水果产业基地,了解村里扶贫开发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山道狭窄,看到背着满篓柚子的村民,习近平问“重不重?”听说有五六十斤,他赶紧侧身说“你快走吧,背着很重”。枝头挂满柚子,村民们正在采摘,习近平 捧住一个柚子,轻轻一拧就摘了下来。一连轻松 摘了两个,他幽默地说:“这是技术活啊。”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