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访谈:谢鲁江谈户籍制度、收入分配等改革问题

报告人:谢鲁江 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发展教研室主任

导读:

谢鲁江,现任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发展教研室主任, 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发展经济学、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
  十八届三中全会将于2013年11月9-12日在京举行,这次会议受到国内外的高度关注。应广大网友的要求,宣讲家网站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制作了一期特别访谈节目,邀请中央党校经济学部谢鲁江教授来到演播室,与大家分享他对于这次会议的期待。
  谢教授从我国改革面临的动力和阻力、户籍制度改革、土地改革、收入分配改革、国企改革和金融市场改革等几个方面对即将进行的改革作了较为全面的分析与探讨。同时提出了他对于本次会议的两个期待:一是对改革决心和力度的期待;二是对制度设计的期待。
  这是一期聚焦即将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特别节目,做到了理论与现实相结合,专家与网友相结合,值得大家观看。

2013-11-06 21:28: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9)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周艳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