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制度的创新探索

报告人:洪虎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

导读:

洪虎,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中共第十五届、十六届中央委员,中共十四大当选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报告首先介绍了职业经理人的产生历史,我国职业经理人的现状及现实需求。接着分析了我国要建立社会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制度需要破解的难题、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制度的主要内容、我国对建立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制度的政策支持和建立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制度的创新探索。最后给出了我国建立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制度的“三个先行”措施,即组织建设先行、地方试点先行和行业试点先行。
  报告语言简洁、层次清楚、深入浅出、发人深思、政策性强,对我国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制度的发展及未来走向做了较为详尽的阐释和剖析,对当前我国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制度的建立与完善和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具有很重要的指导作用。

2013-11-07 12:49: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周艳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