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领导来京调研司法工作

最高人民法院领导来京调研司法工作

QQ图片20131107212357

最高人民法院领导今天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法院更好地坚持司法为民、司法公正来京调研。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与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常务副院长沈德咏座谈。

郭金龙感谢最高法对北京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在一些重大案件的审判过程中,最高法为我们提供了重要帮助;在司法改革方面,积极支持我们先行先试。同时,积极支持市法院系统开展信息化建设。当前首都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我们将不断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努力促进首都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北京市将继续为最高法院做好服务工作。

周强说,北京市法院系统承办中央交办的大案要案审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对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案件审理积累了很多经验;培养了很多先进模范人物,树立了法官的良好形象。最高法将总结推广北京的好经验,促进法院系统更好地实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最高法院副院长贺荣,市高级法院院长慕平参加。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