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际: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治吏

赵乐际: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治吏

赵乐际在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上强调

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新华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华春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6日在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上作辅导报告,指出要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思想精髓、实践要求,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证。

赵乐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着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深刻回答了党的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十八大精神的深入阐释,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丰富发展,是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进一步深化。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产党人要坚定理想信念、补好精神上的“钙”,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党要管党首先是管好干部、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治吏,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党章这个管党治党的总章程等重要论述,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供了基本遵循。

赵乐际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在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贵在把自己摆进去、与职能职责和正在做的事情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