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实现全民健康目标

报告人:李斌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导读:

李斌,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原安徽省省长。在全面促进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背景下,报告人从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努力提高城乡居民的健康水平和健康素质,努力构建政府主导全社会参与的卫生计生格局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思路和举措、目标和任务,深刻解读了推动卫生计生事业更好发展的政策制度和具体措施。
  李主任的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生动鲜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针对性和时效性,对广大党员干部继续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央有关政策措施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敬请关注。

2013-11-11 16:53: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平晶晶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