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中国梦”,基础在“三农”

报告人:韩长赋 农业部党组书记、部长

导读:

实现“中国梦”,基础在三农。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直接关系国计民生。也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和支撑,是实现“中国梦”的基础和前提。历史经验证明,农业稳百业兴,农业衰百业冷。农业部韩长赋部长在报告中介绍了三个关于农业的主要问题,第一,是要让十几亿中国人吃饱、吃好、吃得安全。第二,是要让亿万农民同步进入小康过上富裕、体面、有尊严的生活。第三,是要把农村建设成为广大农民幸福美好家园。报告通还从多个角度阐释解读了推动三农工作的政策措施,特别是对粮食供给问题,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农民工问题,新农村建设问题等社会热点和群众关切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回应,做出深刻的解答。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例子生动鲜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报告对我们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央有关三农的政策措施,将起到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2013-11-12 11:15:06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天翼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