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

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

核心提示:近日,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殷一璀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领导“六个高度重视”的要求,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工作。

近日,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殷一璀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领导“六个高度重视”的要求,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钟燕群通报党组及党员局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达峰、郑惠强、吴汉民、洪浩、薛潮等出席会议。

殷一璀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开展积极健康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良好实践,也是教育实践活动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党员局级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认真地参加民主生活会,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围绕“四风”查摆问题;体现整风精神,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取得了较好效果。

殷一璀强调,下一步要认真抓好“回头看”,把提高思想认识和加强行动自觉紧密结合起来,使整改工作更自觉、更有成效;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把领导带头和群众参与紧密结合起来,增强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认真抓好专项整治,把解决突出问题和回应群众关切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中央八项规定落到实处;认真抓好制度建设,把改进工作作风和提升工作实效紧密结合起来,将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