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三中全会理顺了政府与市场的关系

报告人:陈剑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

导读:

陈剑,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北京改革和发展研究会会长,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著名的现代化研究专家、首都经济研究专家、政策咨询专家和人口专家。报告人详细介绍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主题全面、主线清晰、力度空前、重点明确、行动扎实的五大特点,重点阐释了在全面深化改革系统部署中,如何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标准是什么,如何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作用等问题,并结合现实情况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强调提供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释放微观基础经济的活力。
  主要内容:
  一、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五大特征;
  二、政府与市场的关系;
  三、加大政府自身改革的主要内容。

2013-11-16 04:53: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杨婧雅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