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重点与举措

报告人:丁元竹 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副主任

导读:

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副主任丁元竹教授,曾担任若干国际组织咨询专家,长期从事社会发展战略、公共政策发展方面的研究,发表论文200多篇,主持国家部委、国际组织课题数项,到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学术交流和演讲。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改革开放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科学地回答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改革方向,开启了新的改革窗口,对于实现两个100年目标、实现“中国梦”具有里程碑意义。这场改革给大家带来什么?在释放改革红利中个人怎么从中得到最大受益?怎么来理解这次会议做出的决定?报告人将从四个方面回答以上几个百姓们最关心的问题。
  一、 站在经济社会发展新历史起点上理解本次会议
  二、 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重点核心及预期目标
  三、 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
  四、 如何贯彻执行

2013-11-18 00:56: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陈航舟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