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做好整改落实完善建章立制

广东:做好整改落实完善建章立制

核心提示:13日上午,省公安厅召开厅机关正处长以上干部会,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委关于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讲话精神,对厅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进行部署。

13日上午,省公安厅召开厅机关正处长以上干部会,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委关于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讲话精神,对厅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进行部署。副省长、公安厅长李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春生强调,要聚焦查摆出的“四风”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扎实开展整治立案和统计不实、执法突出问题、违反公安民警禁令行为、机关纪律作风、铺张浪费行为5个专项行动,以重点突破带动厅机关作风建设整体好转;以改革创新精神建制度立规矩,实现优良作风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的通报。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