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接见全军军事斗争后勤准备工作会议代表

习近平接见全军军事斗争后勤准备工作会议代表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8日接见了出席全军军事斗争后勤准备工作会议的代表。

下午3时整,习近平等领导同志来到京西宾馆,与代表们亲切握手、致以诚挚问候,并高兴地同大家合影留念。

经中央军委批准,全军军事斗争后勤准备工作会议18日在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围绕实现全面建设现代后勤总体目标和建设保障打赢现代化战争的后勤、服务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后勤、向信息化转型的后勤,开展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研究部署拓展深化军事斗争后勤准备工作任务。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中央军委委员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 、马晓天、魏凤和等参加接见。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