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举措多

山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举措多

核心提示:集中学习,分组讨论,提高学习成果。该公司领导干部通过中心组学习,组织矿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读物,学习中央领导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内容,还利用“党员活动日”等,组织广大职工党员学习《十八大工作报告》。

本报讯 “以古为镜,可以见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朔煤王坪煤电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全面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深入现场、深入职工了解安全生产所需,倾听职工群众呼声,真正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效果。

广泛宣传,活动深入人心。该公司悬挂“查‘十种习气’、转干部作风,行‘六个带头’、树勤廉形象”和“纠‘四风’走群众路线、以‘三严’促安全生产”两幅有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横幅,利用电视台、广播站、宣传橱窗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大力营造活动氛围。

集中学习,分组讨论,提高学习成果。该公司领导干部通过中心组学习,组织矿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读物,学习中央领导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内容,还利用“党员活动日”等,组织广大职工党员学习《十八大工作报告》。

多方面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该公司以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为落脚点,采取深入区队、车间、班组、岗位为主,有针对性地落实“一对一”约谈沟通措施,了解掌握职工群众“想什么、急什么、盼什么”,征求职工群众对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 “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各科管理人员“十种习气”、“五个工作不到位”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所反映的问题以“整改单”的形式,明确专人进行闭合整改,引导党员干部思想上自警、行动上自律、作风上自重,在职工群众中树立党员干部新形象。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