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理论和战略突破

报告人:许正中 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导读:

许正中,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博士、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博士后。先后参加“预算法”“义务教育法”等多部法律的起草与修改工作,多次向党中央、国务院及有关部委提出政策建议,并获采纳。
   报告人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历史关键时期全党集体智慧的结晶,为我们进一步深化改革和谋势中国梦绘制了蓝图。本次会议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经济体制、政治体制和人事制度改革四个方面实现了重大理论突破。本期报告重点解读了经济体制改革、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 、推进文化体制机制创新 、推进社会事业改革创新 、创新社会治理体制 、加快生态文明制度建设、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九方面的改革内容和重大措施。报告重点突出,语言幽默风趣,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有裨益。
  一、《决定》是历史关键时期全党智慧结晶
  二、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理论和战略突破
  三、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改革内容和重大措施

2013-11-21 16:10: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周艳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