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立峰: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

何立峰: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

核心提示: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何立峰来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进行调研。

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何立峰来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李金亮参加。

何立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和市委督导组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发改委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四风”问题找得准,产生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制定了整改任务书和整改期限,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成效明显。

何立峰说,搞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体现成果、取信于民、形成长效机制的关键。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认真搞好“回头看”,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听取群众意见,针对前一阶段工作的薄弱环节,切实搞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各项制度规范,以制度和机制推动整改落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何立峰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重大决策部署,对做好新形势下发展改革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作为统筹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深化改革开放的综合经济部门,面临新的形势、肩负繁重任务,责任十分重大。希望发展改革委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紧密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建章立制,使发改委的工作主动适应全面深化改革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要坚决克服民主生活会过后的“闯关”思想,切实把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与服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思想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推动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努力践行群众路线,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认真总结好今年,特别是要及早动手研究策划明年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达到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