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设先进网络文化--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

报告人:张傅 中国传媒大学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主任、教授

导读:

张傅,中国传媒大学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主任、教授,中国传媒大学MBA 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硕士生导师,北京伦理学学会理事,在思想政治教育与企业文化方面研究成绩显著。近年来先后主持、参与并完成了一系列省、部、校课题20余项,先后独撰、主编、参编了多部学术著作。
  恩格斯说:文化上的每个进步都是迈向自由的一步。我们进入网络文化是人类发展的重要标志。今天,我们行走在网络上,面对庞大的网络用户群体,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网络文化?如何建设先进的网络文化?张傅教授在讲座中从网络的意义、网络文化的作用和弊端等问题做了分析,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改革对网络文化建设方面的影响进行了解读,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
  一、什么是网络和网络的现状。
  二、网络文化的影响。
  三、如何建立先进的网络文化。

2013-11-22 18:20:09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天翼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