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深入联系点指导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天津:深入联系点指导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核心提示:近日,市领导臧献甫、散襄军、崔津渡、尹德明、段春华、刘长喜、成其圣、袁桐利、朱丽萍、任学锋、尹海林、王宏江、宗国英、何树山、孙文魁,分别到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指导推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改革精神除作风之弊,以活动实效促改革攻坚,以高度自觉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

近日,市领导臧献甫、散襄军、崔津渡、尹德明、段春华、刘长喜、成其圣、袁桐利、朱丽萍、任学锋、尹海林、王宏江、宗国英、何树山、孙文魁,分别到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指导推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改革精神除作风之弊,以活动实效促改革攻坚,以高度自觉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

市领导指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攻坚克难、取得成效的关键所在,工作更紧要、任务更繁重。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开端意识”,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只有起跑线,没有终点站,始终绷紧思想这根弦,拿出连续作战的态度,坚决克服整改中“松”的情绪、“软”的现象、“拖”的问题,决不能把整改落实停留在口头上,否则就会虎头蛇尾、功亏一篑、失信于民;各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继续狠抓落实,切实做到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领导班子每个成员要共同担负起整改责任,以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落实,进一步充实完善整改方案,制定“任务书”、“时间表”,明确整改项目、措施、责任和时限要求,并用群众满意与否检验整改工作成效,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动“四风”问题的解决;要注重标本兼治,针对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特别是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加强源头治理,建立管用的制度,促进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切实强化问责制,使制度机制真正体现服务人民群众、树立优良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要求。

市领导强调,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开展作风整治作为加强治理能力建设的硬任务,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建设美丽天津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