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突破和精彩新论

报告人:许耀桐 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导读:

许耀桐,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原科研部主任。兼任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政治学理论与方法专业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学科评审组专家,国家科技部发展战略咨询专家,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专家。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本期报告中,国家行政学院许耀桐教授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给我详细解说了《决定》的精神实质,他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议题是集中研究改革的重大问题,许耀桐教授从非凡意义、重大突破和精彩新论三个方面概括了《决定》的重要地位和主要内容。十八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改革的新时代,能与十一届三中全会相媲美,可以说是功勋卓著、名垂史册。《决定》在两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一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措施,二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组织保障。许耀桐教授认为,《决定》在改革的总思路总布局、经济改革、政治改革、文化改革、社会改革、生态文明改革、国防和军队改革、执政党改革等方面都提出了新观点和新思想。
  许耀桐教授站在党和国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的高度,为我们详细梳理了《决定》的主要内容,指出了本次三中全会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概括了《决定》提出的精彩观点,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具有极大的帮助。
  一、全面深化改革的非凡意义
  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突破
  三、全面深化改革的精彩新论

2013-11-25 19:14: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周艳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