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当前经济形势 迎接全球化挑战—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

报告人:谭雅玲 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院长

导读: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大原则。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本期报告中,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谭雅玲院长围绕改革的核心——经济领域的压力和机遇进行了独到的解读。她指出在解读三中全会之前,必须要对我们所生存的国际环境有一个透彻的了解。美国到底是金融危机的受害者还是收获者?中国经济实力真的超过日本了吗?与此同时,她强调把握好我国的具体国情、定位和发展水平是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的前提条件。敬请收看。
  主要内容:
  一、国际环境错综复杂
  二、美元霸权前所未有
  三、三中全会开启改革新局面

2013-11-27 22:56: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贤博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