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化改革 大胆创新制度——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

报告人:辛鸣 中共中央党校教授

导读:

辛鸣,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电视台特约时政评论员,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地区与企业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第十届全国青联委员会社会科学界副秘书长。长期致力于以哲学视角研究社会发展和制度创新问题,重点关注当代中国社会的经济改革、政治发展等方面的问题。
  在本报告中,辛教授从历史方位、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实践要求四个方面对十八届三中全会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分析了本届三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当下社会呈现出的特点;明确了本次三中全会的任务和目标是通过改革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指出了“全面深化”的战略重点和夯实群众基础、敢于支付成本负担代价的实践要求。报告中,辛教授结合了许多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2013-11-28 10:19: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杨婧雅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