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模式要创新

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模式要创新

核心提示:11月28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七届四次全国理事会暨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表示,计生协要主动承担好政府职能转移相关工作,不断创新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模式和路径。

11月28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七届四次全国理事会暨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表示,计生协要主动承担好政府职能转移相关工作,不断创新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模式和路径。 

李斌要求,计生协要夯实基层基础,将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工作制度化,深入探索工作层级管理和项目化运作。提升服务能力,特别是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关爱帮扶,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等,提高家庭幸福指数。全面做好计划生育宣传倡导工作,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于1980年5月29日,目前已建立各级协会近百万个,发展会员9400余万名。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