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住房和建设信息化进程再提速

深圳住房和建设信息化进程再提速

核心提示:日前,记者从深圳市住房建设信息中心了解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不断完善网络信息建设,使业务阳光化、审批流程化、信息透明化,标志着该市住房和建设网络信息化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日前,记者从深圳市住房建设信息中心了解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不断完善网络信息建设,使业务阳光化、审批流程化、信息透明化,标志着该市住房和建设网络信息化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据介绍,新的住房和建设信息网创新服务类型,“住房保障”公开住房保障建设计划、项目计划,并人性化地设置了“保障性住房申请场景式服务”;对安居房申请系统、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管理系统、人才安居工程网上申报系统实行网上全流程指引,规范了网上审批业务流程。同时,网站公开了全市工程建设的企业、人员、项目等各类信息,有利于公众的监管。新的网上业务信息已覆盖住房和建设局的住房、建设、物业和燃气等各项职能,做到了“一体化服务”。

据了解,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正在开发门户网站移动服务,实现办文查询、通知公告、政策法规、工作动态、服务电话等信息APP应用,预计本月底上线运行。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