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群众路线精心打造惠民工程

坚持群众路线精心打造惠民工程

安徽人大常委会负责人调研合肥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

核心提示:保障性安居工程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是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近年来,在安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按照中央和省有关要求全力实施、扎实推进,为广大困难群体的住房提供了有力保障,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建辉率调研组,调研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危旧房和城中村改造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家伟、杜昌寿、陈葆华、阚建华、张长淮,秘书长刘观宝等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善武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滨湖桂园项目、双窑洞棚户区改造项目、白水坝危旧房改造项目,深入施工现场,参观了展板,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在随后举行的汇报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危旧房和城中村改造情况汇报。

熊建辉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是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按照中央和省有关要求全力实施、扎实推进,为广大困难群体的住房提供了有力保障,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熊建辉强调,保障性安居工程是一项关系到特殊群体的民生工程,政策性强,敏感度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牢树立群众观念,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充分调动群众参与这项工作的积极性,以群众的所思所盼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落脚点,精心打造惠民工程。在推进过程中要严格依照政策,真正让广大困难群众切实受益;

要进一步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做好工程配套,特别是要完善工程后期管理,做好小区配套服务,让群众住得安心、满意;要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拓展思路、拓宽渠道,在发挥财政资金实际效益的同时,发动社会力量多方解决困难群体生活保障问题,同时大力推进住宅产业化,让广大人民群众住有所居、安居乐业、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