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文化机制创新 大力发展社会组织

报告人:杨宜勇 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

导读:

杨宜勇,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博导,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目前主要从事有关宏观经济、工程咨询、人口与就业、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社会保障和员工福利等方面的政策研究。在本报告中,杨所长运用大量生动案例从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首先他分析了深化改革与新的一代领导集体历史定位的问题;在文化建设方面,他提出推进文化体制机制创新的观点;在社会建设层面,则要大力发展社会组织,鼓励社会组织适当自治。报告深刻全面并突出重点,为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决定》如何落到实处提出了独到见解,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和借鉴意义。

2013-11-29 15:54:35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贤博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