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报告人:李忠杰 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

导读:

李忠杰,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副会长。
  本期报告中,李忠杰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国梦的论述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为我们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树立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国梦上来,做出重要指导。
  一、 科学把握世界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
  二、 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三、 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篇大文章

2013-12-02 16:12: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平晶晶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