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国家烟草局:正风肃纪 狠抓整改落实

【整改进行时】国家烟草局:正风肃纪 狠抓整改落实

核心提示:针对烟草行业的一些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比例存在的问题,国家烟草专卖局要求全行业认真整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烟草专卖局针对对照检查阶段发现的问题,边查边改,动真碰硬,严肃处理了吉林、河南、广东等地烟草企业违规问题。

针对烟草行业的一些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比例存在的问题,国家烟草专卖局要求全行业认真整改。截止7月底,全行业未按缴存基数执行的499家单位以及未按缴费比例执行的356家单位全部作出了整改。吉林烟草工业公司5名高管超缴的1738775元住房公积金已全部清退,各单位违规配备的1344辆超编制、超标准车辆已进行全面登记并就地封存、暂停使用。

凌成兴认为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是烟草行业的致命问题,必须抓住这个问题从严整改,防止反弹。国家烟草专卖局举一反三,已出台加强行业住房公积金管理和规范车辆配备使用管理的规定,下一步将出台制定规范“三公”经费、规范企业负责人职务消费行为等方面的制度,努力提升烟草行业控烟履约和规范管理的形象。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